最近好像很流行去露營

所以把以前的裝備拿出來去玩一下。

這次的目的是南投的滿天馨露營區

這是在那邊晚上拍的,等一下說怎麼拍
很漂亮的銀河吧?

滿天馨露營區的規劃還不錯
先說,老闆沒有給我什麼優惠寫廣告文,都只是個人感受和分享。

首先,下營的地方還不錯,夠大,對我來說是非常大
因為我的是登山帳

小綠就是我的帳,跟旁邊豪華型的比不下去
另外光害幾乎沒有
又夠安靜,有看到望遠鏡嗎?
用他拍必須遠離馬路,因為如果車子在附近的馬路走過,拍的就會模糊掉。
幸運的是營區離馬路有一段距離。但又不是完全在鳥不拉屎的地方。
另外洗澡的地方也很乾淨,有熱水也有吹風機。
營地幾乎每帳都有電源,可惜我也沒用到。
也有推車給大家搬豪華裝備

但我也是用不到,因為我的全在一個大背包,背一背就好。

老闆人也很好

 

個人覺得很適合一家大小,新手,拍銀河星空的人去。

這是我的晚餐廚房。

這是九層塔橄欖油,等一下用來煮香煎土魠魚

天開始黑囉

抬頭隨便拍就拍到星星。

我用的只是類單而已,Sony RX100M5

只要有M mode的相機就可以。

基本的設定是光圈最大,最廣角,快門30秒,對焦無限遠,ISO1600,色溫3300K。
那拍完就自己微調一下。

我這台是改成快門15秒,ISO3200,色溫4000K

 

PS:還有看到流星,可惜沒拍到,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Camping star 南投
    全站熱搜

    u950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