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車到了,開了一下,就來個開箱文吧。
Skoda 是捷克車廠,這次去東歐其實看到很多Skoda的車滿地跑。
Yeti應該是Skoda賣得很好的車款,在東歐都看到他們。

好吧,Yeti的基本資料我就不在這說了。
大家上網應該都看得到。
我說一下為啥選這台吧。

其實大家都看得到外型,其實就是方方正正的,跟現在的流線型不太一樣。
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的呢?

其實方方正正就代表車內空間相對比較大,比較好用。
現在很多SUV都是變成圓屁股,好像比較好看,也比較流線。
但我是想買SUV就是上山下海載東西的,又不是拿來賽車。
所以我倒是覺得方方正正比較好。
看看他的後車箱也是比較方正的。

車身也比較高,上山路,爛路,也都比較沒問題

再來就是他的板金是蠻厚實,不會像日本車都輕漂漂的。
門就是有份量。歐洲的撞擊安全測試是最高的5顆星。
6個安全氣囊,我想日本車沒幾台有這樣的。

最後是1200cc的渦輪引擎,省稅金呀。一年才8千多。再上一級的話就要12000的稅金了。
但別小看他只有1200cc,實際上馬力很夠。
紅燈起步,超車都沒問題,加速還會有一點的貼背感。
當然沒辦法拿去跟X5,保時捷比,不同等級,價錢也差好幾倍。
但完全是夠用了。不到90萬的價錢,CP值算高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這台車的特色,其他基本的我就不多說了。

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這是後車箱,放下4支氣瓶和2人裝備
還有很多空間。
應該放得下8支氣瓶+裝備。
我上面還放了一堆露營裝備。

 

加個車頂架,上面放滑翔翼

總的來說,如果是要找一台載人載貨,假日又可出去,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
這台Yeti是可以考慮的。

arrow
arrow

    u950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