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從上次的巨結腸症順利的出院後,感覺消息就在他們之間傳開了。
陸陸繼繼的有無肛症之前只拉造口的小朋友從不同地方過來。

其中一個2歲的小孩,體重只有6公斤,就完全見骨的那種。
兒科醫師還是來問了我的意見。
我也是跟媽媽說,我也很想幫忙。
但他太瘦了,太虛弱了,撐不過手術的。
就算撐過手術,傷口可能不會太好,術後的併發症會很多。
現在要先補充營養,只是可能也要花至少1,2個月以上才會達到標準。
那時候我也回國了。
我看到媽媽失落的眼神,我只好說我會回來的,或是會有另一位小兒外科醫師來的。
現在先把營養補起來,到時候才能手術呀。

我只希望小孩能活到下次我再來的時候。

 

 

此為個人感想,並不代表無國界醫生

my views don't represent MSF

arrow
arrow

    u950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