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60歲的男人,被緊急的轉送過來
原來在放牛時被牛攻擊。
幾天後才到診所,然後才用飛機緊急轉送來這。
但還是太晚了。

牛角從左邊鼠蹊部通到陰囊那。
來到我這時,陰囊腫得像頭一樣大。
因為全壞死了。

來到的時侯,他應該也知道。
我說這個睪丸應該要拿掉,陰囊至少有一半也保不住。
陰莖也黑了一半,可能也保不住。
他說沒關系了,要拿就拿,把命保下來。
麻醉前他還再跟我說一次,要拿掉就拿掉。

其實把陰囊打開後,我也沒有切,睪丸已經爛到自己掉下來。
我再把壞死組織清理掉。

希望他會好起來。

 

此為個人感想,並不代表無國界醫生

my views don't represent MSF

arrow
arrow

    u950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